跳到主要內容

大部分美國家庭該準備工作到70歲


大部分美國家庭該準備工作到70歲
2012年07月17日 Kerry Hannon

推遲到70歲退休,你的財務世界將光明很多。

波士頓學院(Boston College)退休研究中心(The Center for Retirement Research)在其新研究《全美退休風險指數:我們還需要工作多久?》(National Retirement Risk Index: How Much Longer Do We Need to Work?)中指出,高達85%的家庭要準備好工作到70歲(注:這一資料是根據美國當前的社會保障情況計算而來)。

我想要相信這個結論。我也相信,大多數人會想要在所謂的退休年齡之後繼續兼職工作,有很多很好的理由。

工作不一定是苦差事,也不是被發配到鹽礦辛勞作業。它在於保持專注、活力和有目標的人生。它也是為自己準備好保障的好方式……這只是以防萬一。

我出生於1960年,工作到70歲對我來說是很近的事。事實上,美國社會保障局(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)認為我的完全退休年齡是67歲。但社會保障局確實盡職盡責地提醒我在65歲登記老年人醫療保險(Medicare)。

如果你在納悶“全國退休風險指數”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,那麼這段供作參考,它衡量了退休後無法維持退休前生活水準的美國家庭比例。

因此,這裡的核心問題就是,大多數家庭為退休做好準備的年齡是多少?

以下是這項研究的主要結果:

工作更久是經濟保障的關鍵,但這並不代表永遠工作下去。

現在有一半的家庭在65歲能做好退休準備,但超過85%的家庭要在70歲之前才能準備好。

因此,再多工作五年將解決大部分人口的問題。


據這份報告的作者表示,“這些結果與最近的民意調查描繪出了不同的情景,民意調查發現,人們預計自己將不得不工作更長時間。”

我建議通讀這份研究報告以瞭解更詳細的分析,這份研究報告由艾麗西亞·H.芒奈爾(Alicia H. Munnell)、安東尼·韋伯(Anthony Webb)、盧克·德洛姆(Luke Delorme)和法蘭西斯卡·戈盧布-薩斯(Francesca Golub-Sass)完成。這份分析報告明智而不那麼危言聳聽,我為之喝彩,並認為你也會欣賞它。

這是一種反向觀點。

通過估計目標“替代率”(美國家庭在退休後維持退休前生活水準所需要的替換比率),並計算“為退休做好準備的年齡”(家庭能夠停止工作並維持退休前生活水準的年齡),作者預計:

約一半(48%)家庭無需工作到65歲以後就能為退休做好準備。

大約四分之一(23%)的家庭需要在65歲以後工作一至三年才能為退休做好準備。

17%的家庭需要在65歲以後繼續工作四至六年。

9%的家庭需要繼續工作七年或以上。

不過需要提醒一下,有2.8%的家庭即使工作到90歲也無法為退休做好準備。

作者的結論:“工作更久是大多數家庭獲得有保障退休的關鍵。”

但是,人們常常如此回應這種提議,如“我不想工作到90歲”。現在的勞動者應該能從上述計算結果中獲得安慰,研究表明,絕大多數家庭——超過85%——70歲之時就能為退休做好準備。

“雖然這一發現表明,現在的勞動者要比他們的父輩工作更長時間,但他們也更健康、受到更好的教育,一般做的是體力要求不那麼高的工作,並且預計壽命更長。簡而言之,工作更久對大多數家庭而言是可行的,而且它也並不意味著要永遠工作下去。”

好極了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你該知道的基本常識:母公司、子公司與分公司

我們常常會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母公司、子公司、分公司的商業名詞,看起來好像很相像,但你知道它們之間有什麼不同嗎?

淺談資本額

不論是否有過投資經驗,相信不少朋友都聽過資本額這個名詞。不過應該還是有部分朋友對資本額沒有很明確的認識,今天就來談談何謂資本額吧!

破解業務常用話術:"意外"與"明天"不知哪一個會先到?

妳/你是否也曾被業務的三寸不爛之舌給說得頭昏腦脹,卻想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話,所以最後只能乖乖買單呢?今天我們就來破解保險業務最常用的一句行銷話術:"意外"與"明天"不知哪一個會先到?